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82944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天容易长痘痘是为何?夏天皮肤容易长痘如何做?

夏天容易长痘痘是为何?夏天皮肤容易长痘如何做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19 19:41:54 By 朱会想 阅读(3639)

天气越来越热了,夏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,可以享受阳光冷饮,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逛街,也可以通过假期,放飞自己,很多宝宝都翘首以盼,痘痘好像也很喜欢夏天,夏天容易长痘痘是为何?夏天皮肤容易长痘如何做?

黛羽妃净痘疫苗—清肤液

夏天容易长痘痘是为何?

1:外界温度的影响

外界温度高的时候皮脂腺分泌就会增多,但这个时候毛孔的代谢能力并没有显著增强,就很容易被多余的皮脂堵塞,毛孔就会容易变得长痘,这个就像家里的水管被杂物堵塞了,排水不畅是一样的。

2:皮肤代谢的问题

因为夏天天气比较热,人体的代谢比平常旺盛,体内各种营养成分消耗的比较快,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相对缺乏,这个时候就会使我们的毛孔和毛囊管变得粗糙,而油脂又比较粘稠,就更容易堵塞毛孔,油脂和死亡的角质细胞死亡在一起,就会形成角质栓,也就是粉刺。

夏天皮肤容易长痘如何做?

1.多洗脸

在炎热的夏季,感觉皮肤不到一会的时间就已经出油了。而整体皮肤都是油腻状态,痘痘也很容易冒出来。夏天皮肤容易长痘,多洗脸,在发现脸上有油时就洗掉,不过并不是说每次洗脸都用洗面奶,早晚用洗面奶洗脸,其余时间只用清水洗脸即可。

2.少吃煎炸刺激食物

如果在夏天经常吃煎炸刺激食物,就很容易加重痘痘的生长了。夏天想要皮肤好一些,少吃或不吃煎炸刺激食物,应该多吃水果多喝水。

3.保持作息规律

保持作息规律不仅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,同时还能保证我们的皮肤健康。如果作息不好,很容易引起许多肌肤问题,明显的就是肤色暗沉和长痘了。所以在夏天皮肤如果很容易长痘,那么你就要重视你的作息了。睡不好会造成身体过度疲劳,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,这样更容易加重痘痘的生长。

【产品名称】:黛羽妃净痘疫苗—清肤液

【品牌】:黛羽妃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合肌肤】:见包装

【核心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净痘美肌、轻松焕颜、收缩毛孔、洁净嫩肤、深层护理,神奇般的祛痘效果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【注意事项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净痘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