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85940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羽妃:为何要修护肌底?肌底修护原液是什么?

黛羽妃:为何要修护肌底?肌底修护原液是什么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6/8 16:28:58 By 朱会想 阅读(2708)

过度清洁、空气污染、不良护肤、紫外线等外界侵害不断累积,肌底受损的越来越严重。干燥、粗燥等问题一天天困扰,此时选择一款深层修护的肌底原液来调养肌肤,我推荐黛羽妃肌底修护原液,为肌肤轻松开胃,让后续保养效果升级!

黛羽妃肌底修护原液

为何要修护肌底?

当肌肤出现亚健康问题时,角质就会变硬,油性成分或大分子的成分会很难被吸收,肌底出现问题,一般护肤品是不能沁入肌底进行修复的。就好比已经僵硬的海绵块,你为它补充再多的养分,也于事无补。必须先把肌肤接收养分的通道给打开,深入修复肌底。而针对肌底研发的护肤品,便是那打开通道的钥匙。

肌底修护原液是什么?

肌底修护原液作用于“肌底”,主要作用是让后续的面霜和精华保养吸收更好,功效发挥到更大值。

对肌肤来说,肌底原液就像一把钥匙,帮助肌肤打开护肤通道的大门,活化肌底细胞,滋润角质层,从而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,令护肤功效加倍。

黛羽妃肌底修护原液

净含量:30ml

产品功效:

含肽,主要作用是促进细胞生长,角质增厚,对于红血丝皮肤长期使用可以修护,红血丝变的不明显,增加肌肤的抵抗力

产品主要成分:

寡肽:快速修护受损皮肤,紧致皮肤,滋润皮肤,增强皮肤弹性,对防止和护理有很好的效果。

燕麦:具有抗氧化功效,增加肌肤的活性,延缓肌肤衰老。

母菊叶:密集补水,深层净化,细纹,还具有抗氧化、舒缓的作用,防治粉刺和抗衰老等功效。

黛羽妃肌底修护原液,深入肌底修护,使你有红润的美肌。

欧锦葵花:深层补水促进肌肤对水分的吸收,长效锁水活化细胞,蕴含丰富的氨基酸,能活化肌肤细胞组织及再生能力增强皮肤弹性,改善粗糙、细纹,延缓肌肤衰老。

芍药根:可以滋润肌肤,改变肌肤粗糙解决,肌肤长痘长斑的情况让皮肤更有光泽。

忍冬花:忍冬花就是金银花。

欧蒲公英:用于粉刺。

紫花地丁:结合其抗氧性,有美白的功效。

库拉索芦荟:直达肌肤深层锁水保湿,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,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,达到自然保湿。

关键词:修护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