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21113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羽妃肌底能量水,重塑年轻剔透的优雅美肌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,重塑年轻剔透的优雅美肌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/18 16:15:27 By 朱会想 阅读(2728)

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当下,压力和外界环境都在悄无声息中加速你的皮肤衰老。一不留神,肌肤松弛失去弹性,黛羽妃肌底能量水满满润养能量渗透肌底,令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饱满!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有什么独到之处?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可以使肌肤由内而外健康,通过循序渐进地改善肤质,令肌肤焕发自然白皙光彩。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适合冬季护肤吗?

冬季气候干燥,肌肤也容易变干,不仅要补水更要深层补水,黛羽妃肌底能量水延缓肌肤衰老,帮助肌肤保持细腻,质地温和,对皮肤一般没有伤害,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使用。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作用:

密集补水,解渴急救

小分子成分,强化吸收力,迅速渗透肌底,补充肌肤水分,密集水养赋活肌底,由内焕发水漾新肌。

长效锁水,无惧干燥

快速安抚肌肤干燥粗糙,层层保留肌肤水分,内外协同,肌肤水嫩,无惧时长。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

净含量:100ml

主要成分:

金黄洋甘菊:具有调整肤色不均清洁肌肤,平衡肌肤的酸碱值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

迈入冬日,大风肆无忌惮,空调房干燥难忍,令保湿抗老的任务格外艰巨,所以想要在冬季养肤这条路上走得轻松,不妨给肌肤用黛羽妃肌底能量水,令肌肤在凛冽冬日,也能一扫疲惫,元气满满!

关键词:能量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