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23042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坚持用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!

坚持用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!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16 17:59:43 By 朱会想 阅读(3570)

随着季节的变化,你的肌肤是否变得格外脆弱甚至出现这些状况:干燥紧绷、暗黄无光、容易出油等等。你需要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带你跑赢同龄人!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

净含量:100ml

产品功效:

保湿补水,锁水,辅助美白,淡化细纹,适合敏感肌肤,适用于所有人群,男女老少,孕妇都可以用,

主要的成分:

透明质酸钠: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,使皮肤产生的光滑感和湿润感,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。

白花春黄菊花:又被称为“罗马洋甘菊”,具有缓解衰老,

蜂蜜: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,预防肌肤干燥,让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、光滑,预防粉刺和皱纹等。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使用后的效果:

使用后令肌肤更加保湿滋润,肤质更加细腻柔滑,肤色更加均匀透亮。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简单4步,肌肤问题迎刃而解:

温和舒缓——有效舒缓、温和呵护肌肤,改善肤质。

保湿滋润——长效锁水,保湿滋润,提高细胞储水力。

平衡油水——深层调理肌底,平衡肌肤水油比例。

形成保护——改善负累过多的肌肤微环境,焕新肌肤自我修护能力。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保护肌肤屏障不被外界损伤,预防黯沉和毛孔粗大现象,让你时刻保持美丽!

关键词:黛羽妃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