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85295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肌肤脆弱,脱皮说来就来,夏季面部脱皮怎么办?

夏季肌肤脆弱,脱皮说来就来,夏季面部脱皮怎么办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8 16:05:10 By 赵宇 阅读(4629)

夏季,持续高温,是个容易让人泛红脱皮的季节。本来还想轻松享受夏天,结果皮肤先出现问题了,这让很多小仙女烦恼不已。那么夏季面部脱皮怎么办?我们接着往下看吧!

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

脱皮是夏季皮肤缺水的症状

不管是否有戴口罩,事实上夏季皮肤出现脱皮的现象,已经是肌肤极度缺水的表现。肌肤极度缺水导致角质层过于干燥脱落,从而出现脱皮的现象。

发现脸部起屑,千万不要以为是老废角质增生,因此加强去角质,应该先观察到底是老废角质还是其实已经引发脆弱症状。脆弱肌是一种肌肤状态,而不是体质,不当的保养方式,破坏肌肤角质层,就会使得肌肤失去保护力,一旦接触到刺激因子,例如:紫外线、高温、脏空气等,就可能引发起屑等反应。所以一旦肌肤起屑,就赶快去角质,只会让角质层破坏的更严重!

那夏季面部脱皮怎么办?交给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不会错!

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

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-广州雪妃

净含量:30ml

产品的功效:

多种植物营养成分,主要起到修护作用,快速解决大红脸,脱皮、痛等皮肤问题。

产品主要成分:

燕麦钛:易于皮肤吸收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减少皮肤粗糙度,可溶性胶原:细致可迅速修护并促进细胞,再生锁水能够均匀肤色,使肌肤柔滑,更富弹性。

茶叶:茶叶中含茶多酚、叶绿素等,它可以让皮肤变的有光泽。

积雪草根:祛除老化的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让肌肤紧致光滑。

迷迭香:收缩毛孔,深层清洁,延缓衰老,紧实肌肤的功效。

光果甘草根:防晒,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的功效。

母菊花/叶:密集补水,深层净化,细纹,还具有舒缓的作用。

使用后的效果:

使用之后减少肌肤,脱皮现象,面部肤色变得更加健康。

目前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黛羽妃多效修护调理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