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20994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修护乳怎么用?黛羽妃修护能量乳的主要成分是什么?

修护乳怎么用?黛羽妃修护能量乳的主要成分是什么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2/3 17:07:50 By 朱会想 阅读(4415)

人们常说:“女人是水做的”,但其实不管男女,都是水做的。我们的皮肤一旦缺水,就会出现干燥、刺痛等现象,修护乳是护肤品中常见的,那么修护乳怎么用?黛羽妃修护能量乳的主要成分是什么?

黛羽妃修护能量乳

修护乳怎么用?

1、先取出适量的修护乳放于掌心,由脸部易干燥的脸颊或眼睛四周开始涂抹;

2、沿肌肉走向轻轻抹开;

3、干性肤质可以多涂一些,“T”型区要少抹一些,涂得太多或油性肤质者,可用面巾纸轻轻按压,吸去多余的油脂;

4、涂抹时既不是用手掌,也不是用指尖,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,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,皮肤感觉很舒服。

黛羽妃修护能量乳

净含量:100ml

产品功效:

修护肌肤,保湿,修护受损肌肤,敏感肌也可以使用

产品的主要成分:

甘油:又名丙三醇,具有补水,保湿的效果。

茶叶提取物:直达肌肤深层锁水保湿,富含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分解和转换色素,保湿美白。

积雪草根:抗氧化,祛除老化的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让肌肤紧致光滑有清热、利湿消肿,肌肤,缓解敏感。

迷迭香:收缩毛孔,深层清洁,抗氧化,延缓衰老,紧实肌肤的功效。

光果甘草根:效抑制黑色素生成、防晒,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的功效。

黄芩:“泻肺火而解肌热”通过其泄火清热,燥湿等功效。

母菊花/叶:密集补水,深层净化,细纹,、抗氧化、舒缓,防治粉刺和抗衰老等功效。

野大豆籽:含有丰富的黄酮等成分,能够促进纤维芽细胞生长,具有活肤抗衰老和保湿功效。

柚籽:滋养肌肤,修复受损细胞,预防色斑和,紧致肌肤,淡化皱纹,让皮肤变得白嫩细滑有弹性。

石菖蒲:具有抗衰老的功效,增强肌肤的,肌肤的作用。

紫苏叶:具有抗过敏,抗衰老,美白肌肤的功效。

使用后的效果:

令肤色变得更加均匀通透,肤质变得细腻柔滑,面部轮廓更加的精致弹润。

黛羽妃修护能量乳,修护肌肤屏障,加固肌肤防线!

关键词:修护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