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705943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中药酒护肤?这款养护液这么特殊,有啥功效?

中药酒护肤?这款养护液这么特殊,有啥功效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4/10 11:07:11 By 贺草 阅读(3979)

刚打开黛羽妃养护液时,小编心想这是不是搞错了?怎么会有一股酒香味呢?看了说明才知道这款精华液与一般的精华液不同,是用中药酒泡出来的,闻着有酒的味道,属于正常现象。药酒养肤你是不是头一次听说?为何这款养护液这么特殊?有啥功效?

黛羽妃养护液

8大中药原料,成分可靠

金黄洋甘菊:具有调整肤色不均,清洁肌肤,平衡肌肤的酸碱值,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的功效。

库拉索芦荟:直达肌肤深层锁水保湿,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,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,达到自然保湿。

积雪草根:抗氧,祛除老化的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让肌肤紧致光滑有清热、利湿消肿、肌肤,缓解脆弱肌肤。

迷迭香:收缩毛孔,深层清洁,抗氧,延缓衰老,紧实肌肤的功效。

茶叶提取物:直达肌肤深层锁水保湿,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保湿因子,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,达到自然保湿。

光果甘草根:效抑制黑色素生成、防晒,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,的功效。

虎杖:可以修护脸上的粉刺皮肤,使皮肤光滑。

黄芩:“泻肺火而解肌热”通过其泄火清热,燥湿。

包装不仅要颜值还要品质

黛羽妃一直以来坚守“品质”的理念,每一款产品从原料的甄选到成品的形成到产品包装,银色玻璃瓶显示了该品牌的品位。同时玻璃瓶可以使化妆品内物质与玻璃发生化学反应能力低,从而保证化妆品稳定性和品质。

适用人群:

适用于痘痘肌想要提亮肤色的人群,水剂精华,针对于皮肤比较脆弱的人,可以用在面霜或者乳液之后,这款精华液是用中药酒泡出来的,闻着有酒的味道,是属于正常现象。

使用后的作用:

肌肤变得细腻柔滑,保湿滋润,肤色变的白皙明亮通透。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