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703867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你知道肌肤的酸碱度吗?酸碱度失衡对肌肤有什么影响?

你知道肌肤的酸碱度吗?酸碱度失衡对肌肤有什么影响?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19 17:34:04 By 赵宇 阅读(6518)

pH值不只是对水有鉴别作用,跟肌肤也有直接关系!其实,好的美容护肤产品的pH值多数都是弱酸性的。因为人体皮肤表面存留着尿素、尿酸、盐分、乳酸、氨基酸、游离脂肪酸等酸性物质,所以皮肤表面呈弱酸性(正常皮肤表面pH值大约在4.5~6.5之间)。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

PH值对皮肤的调节作用

1、PH对皮肤屏障功能的影响

皮肤的pH越高,则皮肤对水通透的屏障功能越低;皮肤局部经碱性物质处理后,其皮肤屏障功能恢复速度也减慢。pH对皮肤屏障功能的影响主要是影响与皮肤屏障功能相关的酶的活性,这些酶活性的pH约为5.5。因此,当皮肤pH升高时,这些酶的活性降低,皮肤的屏障功能相应降低。

2、PH对角质层紧密性的影响

如果在皮肤局部外涂碱性物质一次或数次,皮肤的pH值均升高呈弱碱性,其角质层紧密性降低。同样,外用酸性缓冲液或脂肪酸使皮肤pH值改善的同时,角质层的紧密性也得到改善。

过酸性皮肤主要状态有:

1、皮肤松弛,黯淡无光,缺少弹性,易浮肿;

2、角质层薄,易氧化;

3、易长粉刺、;

4、容易长色斑,容易被晒黑晒伤。

而过碱性的主要状态有:

1、皮肤会脱皮、不易吸收护肤品;

2、对细菌抵抗力减退,容易出现感染。

那么肌肤的酸碱度应该如何平衡呢?选择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黛羽妃肌底能量水,平衡肌肤的酸碱值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!

黛羽妃肌底能量水-广州雪妃

三重修护加乘,直抵敏感根源,为你肌肤修护补水,加固皮肤防护层,对抗肌肤敏感、暗沉、提亮肤色!

净含量:100ml

主要成分:

金黄洋甘菊:具有调整肤色不均清洁肌肤,平衡肌肤的酸碱值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。

蜂蜜: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增强皮肤的活力,减少色素沉着,防止皮肤干燥,使肌肤柔软、洁白、细腻。

成都市黛羽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属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总部”)旗下子公司。总部是集自主研发、生产、运营及服务为一体的美容护肤品企业,拥有一支优质的研发团队,18条标准生产线,百人以上务实的运营管理与营销队伍。

如果你对黛羽妃的产品代理有意向,欢迎留言咨询!

关键词:黛羽妃肌底能量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