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96323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天洁面乳怎么选?当然选择黛羽妃皙颜洁面乳

秋天洁面乳怎么选?当然选择黛羽妃皙颜洁面乳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9/29 16:41:06 By 赵宇 阅读(4461)

虽然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人心旷神怡,可同时也给小伙伴们带来了不少皮肤上的问题。尤其是从夏季跨越到秋季,本来应该是开启一天好心情的洗脸,就因气候的干燥,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紧绷、拔干等情况,好心情也遭到了严重的破坏!由于清洁的不到位,导致再好的护肤品用在脸上也是浪费!

黛羽妃皙颜洁面乳,小分子泡沫深入毛孔,能够将附着在肌肤表面的淡妆污垢和彩妆残留有效清洁;不添加人工香精,人工色素等化学成分,含活性氨基酸,安心清洁肌肤同时,给肌肤喂饱水分,持续润养肌肤;温和洁面、排污净肤、“洗”掉疲劳感。

黛羽妃皙颜洁面乳

深层洗净毛孔,肌肤水润清爽

1、温和亲肤

绵密泡沫,洁净不紧绷

2、深层清洁

洗去多余油脂和灰尘,细腻嫩滑

3、水润不紧绷

调节水油平衡,肌肤清爽不油腻

清爽净透的小秘密,深入毛孔洗净多余油脂

月桂酰肌氨酸钠,氨基酸表面活性剂,起泡丰富,深入溶解多余油脂洗后清爽不紧绷,连懒得洗脸的男朋友都抢着用。

及时保湿,水润不紧绷

神经酰胺3肌肤表层锁水成分,帮助肌肤锁住水分洗后水润不紧绷。

黛羽妃专注问题性皮肤的管理,结合不同人群,不同肤质,配置配方,针对性攻克问题性肌肤,满足东方女性彰显自我品味,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,力求让女人如珍珠般闪亮尊贵与典雅,如钻石般时尚与闪耀。黛羽妃一直以来坚守“品质优先”的理念,每一款产品从原料的甄选到成品的形成,均严按国家及相关标准进行层层把控,高标准、严要求,所有产品均经测试合格后方推出市场。

黛羽妃皙颜洁面乳,绵柔泡泡力!享受SPA净颜体验!

关键词:黛羽妃皙颜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