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20875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羽妃亮皙润养精华霜,还原清透肌

黛羽妃亮皙润养精华霜,还原清透肌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4 11:52:33 By 陈艳青 阅读(5410)

水润光洁的肌肤,不仅让女性加分减龄,更显得晶莹剔透气质不凡。但电脑辐射、紫外线照射,不良的生活作息,甚至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…让我们的肌肤饱失去光彩,饱受暗斑困扰,你需要一瓶黛羽妃亮皙润养精华霜。

黛羽妃亮皙润养精华霜,莹润不粘腻,给肌肤提供充足水分养分。促进肌肤新陈代谢,把肌肤残留的黑色素慢慢代谢淡化,达至祛斑效果!助你开启焕白美肤时光之旅,击破暗沉魔咒,肌肤蜕变,重焕新生。

黛羽妃亮皙润养精华霜

产品的功效:

淡黄色的膏体,轻微的植物成分的味道,美白,祛斑控制色素色斑的生成,祛斑和点斑过后使用可以防止色素回流,比2号霜要柔和一点。

产品主要成分:

银耳:保湿滋润肌肤,紧致肌肤、皱纹,使肌肤光滑有弹性。

银耳多糖:修复皮肤、增加皮肤水分,使皮肤更加柔软有弹性,保持皮肤的嫩滑和湿润,皱纹,保持皮肤年轻。

烟酰胺:修复角质层深层锁水保湿,改善肤色暗黄,淡化色素色斑。

使用后的效果:

令肌肤更加的保湿滋润,毛孔、色斑问题得到改善,肤色更加的明亮有光泽。

净含量:30g

使用方法:

1、取一颗珍珠大小量,指腹均匀混合后轻点于全脸。

2、轻按下巴到耳下,嘴角到耳中,鼻翼到太阳穴,额头到太阳穴。

3、之后,用虎口将整个脸颊提拉。

关键词:黛羽妃,精华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