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羽妃

 浏览量:[2624114]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用水还原美丽!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用水还原美丽!

来源: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3/25 17:05:15 By 朱会想 阅读(5097)

闪耀水嫩的肌肤是减龄的秘诀,令人欲罢不能的少女感,从面部肌肤开始塑造,毫点的白净、由内而外的透亮、丰盈奢养的明亮,仿佛可穿透般的闪耀肌肤,光耀犹天成。轻触沁悦绽放致泽美肌到底是如何修炼而成?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瞬时逆龄、定格青春!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

净含量:100ml

产品功效:

保湿补水,锁水,辅助美白,淡化细纹,适合敏感肌肤,适用于所有人群,男女老少,孕妇都可以用。

主要的成分:

透明质酸钠: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,使皮肤产生的光滑感和湿润感,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。

白花春黄菊花:又被称为“罗马洋甘菊”,具有效果、缓解衰老。

蜂蜜: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,预防肌肤干燥,让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、光滑,预防粉刺和皱纹等。

使用后的效果:

使用后令肌肤更加保湿滋润,肤质更加细腻柔滑,肤色更加均匀透亮。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作用:

1.收敛,将清洁后张开的毛孔急速收缩。

2.深层清洁,通过爽肤水可以进一步毛孔中的污垢。

3.补水,美肌水则能够补充所失的一定水分,防皮。

4.舒缓,缓和成分,就是能够降低皮脂腺的刺激防止油脂的恶性循环分泌。

5.软化角质,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,让毛孔舒畅,便于营养吸收。

市场上美肌水跟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的区别:

1、比较清爽,适合一年四季用,而且控油效果比较好,很适合油性皮肤。

2、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质地浓稠,都是浓缩的精华,干性皮肤,混合皮肤都适合用,不仅补水效果超好,还能调节肌肤水循环,激发细胞自身补水能力,调节肤色不均,暗沉,滋肌润颜,莹白提亮。

黛羽妃皙透呵护美肌水,逐一击破时光魔咒,赋予容颜年轻姿态。肌肤逆龄焕变,新生美肌完美绽现!

关键词:黛羽妃

联系方式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雪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